湖州职院提前招生明起报名

李华

2021年03月19日09:39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职院提前招生明起报名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近日发布了《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计划面向浙江省提前招生320名。从3月20日起,有意向的考生可网上报名。

根据招生简章,该校提前招生涉及的专业有10个,包括连锁经营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和市场营销。

3月20日8:30至3月30日17:00,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湖州职院招生信息网,进入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并填报志愿。特别提醒,每名考生允许填报两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选项。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网上点击确认《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可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结果。

根据招考流程,该校4月9日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并在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缴费。4月9日至10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提前招生准考证》。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月11日,满分为300分。测试内容以职业适应性为主,重点评价学生的文化素质和职业适应性。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