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白水洋:“云赏花”启动

王依妮

2021年03月19日09:10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白水洋:“云赏花”启动

春光无限好,桃花醉游人。3月18日,浙江·临海白水洋桃花源“梦里芳华、云上桃花”抖音短视频大赛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网红大咖及游客赏花打卡,用镜头记录无限春光。

白水洋桃花源景区以该镇上官村为入口,坐拥超1万亩的桃林。据临海气象部门预测,随着气温回升,桃花会在3月18日前后迎来盛花期,花期前后将持续13天—15天。

为此,3月18日-3月23日,白水洋镇政府特别举办“梦里芳华、云上桃花”活动,邀请参赛者实地拍摄。据介绍,所有参赛作品将以抖音短视频形式线上呈现,以白水洋桃花源为主场地,白水洋非遗文化、特色农副产品和风土人情为着力点,充分展现桃花盛开时的乡村美景和白水洋魅力名镇的风情。

此外,桃林打卡、美食品鉴、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赏桃花、品美食、享生活”的丰富体验,让大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尽享美食,充分感受白水洋农商文旅发展的成果。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