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湖两地供销社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23日08:29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沪湖两地供销社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3月22日),上海市供销社一行来湖考察,并与湖州市供销社签署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湖州市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融合的重大战略部署,下属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湖州的农产品通过湖州市农合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旗下平台,积极融入长三角市场。截至目前,该平台的实体门店在上海、杭州、南京等长三角城市达到23家,入驻光明集团100家门店,合作子品牌的产品数量达1000多种,带动农产品销售提升10个百分点。去年9月份,湖州长三角乡村产业招商大会暨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持续扩大湖州农产品在上海市场的影响力。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沪湖两地供销社将推进双方名特优农产品平台间的合作,拓展流通渠道和业务范围,并加快老字号品牌的推广和丰富老字号品牌经营内容,从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老字号品牌建设。同时,双方还将根据业务发展和市场需求,发挥各自供应链优势,整合区域农产品上下游渠道,优化供应链主要环节,降低业务成本,拓展农产品供应链合作。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