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约第一单!自四川、湖北而来,首趟旅游专列抵达衢州

徐聪琳、龚晓峰

2021年03月23日09:15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履约第一单! 自四川、湖北而来,首趟旅游专列抵达衢州

春花烂漫之季,3月22日清晨6时10分,衢州站迎来2021年首趟来衢旅游火车专列。

此趟旅游专列由衢州市衢成旅游有限公司引进承接,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衢州市客运枢纽中心、衢州市湖北商会、衢州市旅行社协会、衢州市研学旅游协会(筹)共同助力。列车上的800余名乘客,自四川、湖北而来。浙川两地情谊绵长,2018年起,浙川两省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战略部署,浙江省衢州市所辖龙游县、常山县分别结对帮扶泸州市所辖叙永县、古蔺县。此趟旅游专列跨越1670公里空间,连接浙江、湖北、四川三省情谊。

据悉,此趟旅游专列也是2021年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春季旅游采购大会后履约的第一单。据统计,采购大会场内场外共签订了102.3万人的游客订单,实现春季“开门红”。会上推出的5条特色主题旅游线路,将“联盟花园”区域内超60处文化及旅游景点串联成线。而此次乘坐旅游专列来衢的游客,也将畅游衢州、黄山、上饶三地“联盟花园”知名景点。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