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磐安旅游樱花季启幕

黄娇丽

2021年03月23日09:17  来源:金华新闻网
 
原标题:磐安旅游 樱花季启幕

远山如黛,樱染层林,眼下正值樱花的最佳观赏期。3月21日,“樱为有你·遇见磐安”2021磐安樱花季暨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金华双溪乡樱花主题公园开幕。

和往年相比,本届樱花季活动增加了许多亮点看点。“樱为有你·遇见磐安摄影大赛”、街头艺人演出、百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春山市集、特色美食品尝……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赏樱开启趣玩模式。樱花酒、樱花茶和樱花饼以及今年特别推出的樱花咖啡等伴手礼引人注目。

此外,今年的樱花季开幕式邀请了一群特别的人。陈娟、刘淑才、杨晓霞、郑锦婷、厉爱、肖霞、黄东标等7位曾赴武汉、新疆抗疫的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抗疫故事,共赏樱花美景。

一场“樱花盛宴”拉开了磐安春季赏花游的序幕。开幕式上,磐安正式推出旅游产品,发布了浪漫赏花游、清凉避暑游、农家风光游、自驾探险游、红色传承游、茶香文化体验游等6条磐安特色游线,现场启动磐安主题歌征集计划及推出磐安心意系列礼盒等。

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近年来,磐安县着力打造由百里樱花长廊、樱花主题公园、野樱谷等组成的樱花谷景区,弥补了旅游淡季的空白,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磐安旅游又一张“金名片”。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