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家庭服务业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昌银银

2021年03月24日08:41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家庭服务业促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3月23日,由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的湖州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家庭服务业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湖城凤凰公园举行。

“这是一场以家庭服务为主题的招聘会。”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招聘会旨在有效帮扶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障重点群体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同时缓解企业用工紧缺问题。现场聚集了湖州市爱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碧桂园碧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等32家家庭服务业企业,提供物业项目经理、销售、客服、保安、保洁等各类岗位1000多个,平均月薪超过4000元,其中湖州锦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推出的项目管家一职年薪达20至40万元。

“现在企业对于普工需求比较大,从目前的应聘情况来看,远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湖州鸿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员告诉记者,作为代招公司,现场列出了20多个岗位上百人的需求,其中不限学历的普工需求就达50人。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