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郑菁菁

2021年03月25日08:57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3月24日,衢州市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任务,以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首创性、影响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数字化改革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委组织部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资格联审”应用场景、干部精密智治平台的现场演示,各县(市、区)也以PPT形式汇报了1-2个标志性应用场景。

会议指出,各个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数字化改革推进方面作了很好的交流和探索,全市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全市组织部门要围绕“争当全省组织系统数字化改革和全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的先行者、示范者”这一目标,通过市级层面系统谋划、综合集成,县级层面揭榜挂帅、领衔攻坚,打造一体化、综合性的大平台;要认真梳理核心业务,做到业务全覆盖、梳理精细化、提升数据集成度;要创新开发场景应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价值导向,坚持小切口、大牵引,坚持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确保场景管用好用、迭代升级、多维叠加、安全可靠;要健全完善保障机制,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闭环落实、协同攻坚、考评激励四大机制,确保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