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专项整治公路路域环境 累计整改569处沿线违法问题

林佳萍

2021年03月26日09:12  来源:绍兴日报
 
原标题:累计整改569处沿线违法问题

3月24日,在绍兴市上虞区104国道跨上三高速互通高架桥下,上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对桥下堆放的建筑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这些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行人、车辆的通行。接下来,我们将对桥下区域进行统一规划,作为停车场使用。”上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说。

据了解,为持续巩固绍兴公路路域环境,进一步营造公路路域环境“畅安舒美”氛围,自1月8日起,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队牵头在全市各级公路范围内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行动启动以来,绍兴市交通执法队、市公运中心、市交通管理局等有关单位综合施策,高速公路各经营单位共出动养护人员超1.5万人次,清理垃圾2591吨;普通国省道公路累计出动养护人员超2.5万人次,清理垃圾2239.2吨。全市各交通执法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近1.4万人次,巡检6600余次,累计发现沿线违法问题617处,落实整改569处,完成率92%。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