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智管”App正式上线

嘉兴海宁尖山以数字赋能 更优营商环境建设

陆省宁

2021年03月29日08:28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海宁尖山以数字赋能 更优营商环境建设

  如何精准服务企业?如何推动政务数字化转型?让数据多跑腿,让助企服务供需更精准,这是嘉兴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给出的一剂“良方”。3月28日,记者从尖山新区(黄湾镇)了解到,该区(镇)以数字赋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红网智管”App已经正式上线开通。

  据悉,“红网智管”是一款服务于企业网格精细化管理的软件,主要解决目前企业网格精细化服务中所存在的任务指派不清晰、结果反馈不及时甚至无反馈的痛点。“由大数据支撑,搭建起网格工作架构,实现服务企业‘一手掌握’。”该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提升网格治理能力的有效抓手,更为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提供有效助力。

  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2021年尖山吹响了“工业产值向500亿奋进”的号角。如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作为?又如何助力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浙江省正在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这次我们推出这款App就是响应省委和嘉兴市委数字化改革的要求,将数字化转型优势转化为强大的服务效能,通过线上和线下协同,让助企服务更精准、更有效、更有力。”该区(镇)相关负责人说。

  一边激发数字化转型活力,一边挖掘党建助企潜力。与“红网智管”一起启动的还有“红盟智造”产业党建联盟建设。作为海宁市经济发展主平台,尖山聚焦工业发展,通过组建“红盟智造”产业党建联盟,建立健全协同机制,调动服务部门和产业主体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活力,点燃尖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同时,该区(镇)还结合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厨电、高端装备制造4个重点产业集群,形成产业集群党建子联盟,推动产业发展,最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无论是App的上线,还是产业党建联盟的建设,最终我们都是为了整合各类涉企服务资源和平台,架起政企高效沟通的桥梁,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助企服务。”该区(镇)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艾宇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