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引才直通车”开进武汉高校

昌银银

2021年03月30日10:04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引才直通车”开进武汉高校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加强企业人才应用储备,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近日,“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湖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湖州市城市集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企事业单位、国有及重点骨干企业奔赴湖北武汉,先后在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举办城市综合推介及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在武汉大学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上,湖州分享了加快打造一体化发展“新优势”、全面构建产业兴旺“新格局”、加快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等发展前景,并用十四个实实在在的补贴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政策,深刻诠释了湖州求贤若渴的强烈意愿,诚邀广大学子来湖州体验“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共享发展机遇,开启美好生活、开创美好未来。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对湖州招才引智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武汉大学与湖州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校园招聘活动中,用人单位通过播放湖州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详情、职业发展方向以及对人才的渴求。“招聘活动共吸引3所高校1500余名学子进场应聘,收到简历674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200余人。”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团组中包括市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岗位多、涵盖广、待遇优,平均月薪高达6000元左右,其中月薪过万的岗位有177个,最高年薪达40万元。应聘学子热情高涨,对湖州企业提供的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投递简历。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