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经开区建立全市首个“双招双引”会客厅

林坤伟、吴鹏鹏

2021年03月30日10:10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丽水经开区建立 全市首个“双招双引”会客厅

近日,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七百秧森林公园微风习习、阳光绚丽,全市首个融合人才驿站、人才书房等功能的丽水“双招双引”会客厅揭牌启用,助力丽水“双招双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丽水经开区围绕产业链构筑人才链,通过人才链提升产业链,从政策到制度、从机制到平台、从环境到服务,不断打开人才工作新格局,让人才创新创造的活力更强,大展拳脚的舞台更宽。

丽水“双招双引”会客厅总面积400平方米,整个建筑融合现代中式和园林风格。会客厅服务对象为持丽水市“人才码”的高层次人才;经开区人才目录中F类以上,与经开区企事业单位签订柔性合作协议,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提供智力支持的区域外人才;意向到经开区创新创业,且符合经开区人才目录中F类以上的区域外高层次人才;应邀到经开区院士工作站、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等人才科研类平台开展技术研究、技术攻关的区域外高层次人才或创新创业团队;经丽水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或投资促进部等部门认定的其他人才或客商。

“双招双引”会客厅正式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人才或客商提供商务洽谈、人才沙龙和学术分享场地、重大招商和人才项目成果展示平台以及书籍、期刊借阅等服务,全力打造有温度的“人才创业之地”“人才筑巢之地”,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服务保障。

(责编:康梦琦、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