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谢谢你和我一起赏花

2021大屋顶樱花季浪漫落幕

厉玮

2021年03月31日09:20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这个春天,谢谢你和我一起赏花 2021大屋顶樱花季浪漫落幕

樱吹雪,是春天的关口。这个三月,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的100多株染井吉野樱如约绽放。在这里,建筑和自然的完美融合,美成了天堂的模样。今年仲春的故事从樱花树下开始,在大家的心间留下了一份写满季节风物的大屋顶限定记忆。

樱灿惊三月,如霞丽质柔。在大屋顶,我们一起制造了那么多不期而遇的瞬间,并实现了生活的千万种可能——漫步樱花林间的市集,在各种宝藏中淘到一个小惊喜,可能是充满奇趣的器物,也可能是温暖柔软的织物;和好友、和伴侣拾阶而坐,在乐队回春丹、低苦艾的歌声里飞得远一点,再远一点;穿梭在公共空间里,人人都是艺术家,共同搭起一座充满想象力和感知力的跷跷板;透过高晓松、张立宪的眼睛,从悠悠历史穿越到浩瀚未来,洞见一个又一个超出既定认知的新世界……

花开有时落有时。来年阳春,我们依旧相约大屋顶,重逢樱树下。

(责编:王萧萧、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