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师生用艺术再现百年党史光影

孙乐怡

2021年04月01日11:42  来源: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原标题:国美师生用艺术再现百年党史光影

  近日,由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党员师生设计的一组“红色传承畅想百年”主题海报在杭州上城区湖滨商圈和步行街竖屏上展出,主题鲜明、创意十足,引来来往路人的围观和频频称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设计绘就党的初心,再现党史光影。

  海报是传递思想和感情的有力媒介,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师生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拥护,创作的过程就是学习党史、感悟党史、崇敬党史的过程。设计学院的党员师生们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创作出“易读性、艺术性、语义性、时代性”的海报,将党史学习真正地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更是让党史教育以最直观的方式抵达人心。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