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院:学英模、学先进,争做最美模范生

2021年04月01日14:5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全国模范法官叶科技带领宁波法院优秀干警和青年法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张建国摄

  3月30日晚,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学英模、学先进,争做最美模范生”专题活动。宁波两级法院干警以诗朗诵、宣讲、情景剧、视频访谈等形式,鲜活展示了浙江全省法院系统特别是宁波两级法院干警对党忠诚、坚守正义、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法治信仰和法治情怀。

  据了解,开展英模教育是宁波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宣传展示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先进典型,在宁波全市法院系统树立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浓厚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震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国家尊崇英模、褒奖英模的有力响应,充分彰显了英模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有机融合,也是对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推动,还为法院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学习榜样。(张建国)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