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举行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

李跃旗会见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及牺牲干警家属 杨援宁芮宏参加

陶宇新、陈赛

2021年04月10日09:34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

弘扬英模精神,锻造政法铁军。4月9日上午,台州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李跃旗亲切会见了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及牺牲干警家属。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杨援宁,市领导芮宏、张加波、周凌翔、林金荣、朱建军、邵先富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庆参加。

李跃旗同报告团成员及牺牲干警家属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李跃旗深情地说,政法队伍是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也是英雄辈出、正气长存的队伍。一直以来,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在危难之处显身手,职责面前勇担当,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用汗水乃至生命谱写了英雄赞歌。正是因为有了这支队伍的“负重前行”,才有了台州615万老百姓的“岁月静好”。你们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政法系统的不同岗位上,展现了政法队伍的忠诚本色、无私奉献和时代风采,是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李跃旗强调,当前,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关键阶段,组织召开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是为了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弘扬崇尚英模、学习英模的良好风尚。希望政法战线的英模倍加珍惜荣誉,始终保持英雄本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护航台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尽最大可能、最大努力解决好干警及其家属“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让政法干警安身、安心、安业。

一个典型,一根标杆,一个楷模,一种导向。报告会上,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笃实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在扎根基层、执法为民中的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编:王萧萧、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