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李家巷镇整治市容环境

湖州:“石城”变美了 群众齐点赞

宁杰

2021年04月12日09:13  来源:湖州日报
 
原标题:“石城”变美了 群众齐点赞

  为给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连日来,湖州长兴县李家巷镇推出多项举措整治市容环境,收获众多百姓点赞。

  据悉,针对菜市场、集镇等重点区域周边人流多、流摊杂等情况,长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家巷中队严格落实人盯车巡,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人员部署到位。在加大对流动商贩违规占道经营、商铺越门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查处力度的同时,加强对镇区域内主次干道非法小广告的清理,维护街面环境。

  针对群众投诉最多的渣土运输车辆洒漏污染环境问题,该中队加强渣土运输车辆沿途洒落违法行为查处,安排执法人员提前对集镇各工地做好宣教工作,督促其规范车辆管理,从源头杜绝车辆带泥上路、无证清运等违规行为。同时加强道路执法巡查,严查破坏道路设施、滴撒漏、乱倾倒等违法现象,确保道路整洁通畅。截至目前,该镇暂扣未按规定道路行驶车辆5辆,对3辆车身未密闭的工程车辆进行立案处罚。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