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走心

金华婺城成立新时代“润婺有声”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

2021年04月17日16:2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4月16日,金华市婺城区举行新时代“润婺有声”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暨2021年婺城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决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婺城区成立“润婺有声”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吸纳各行各业的优秀宣讲员,挖掘身边的红色文化、鲜活案例,灵活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深入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行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基层宣讲,将党的好政策传播到百姓心中,将婺城好故事传遍千家万户,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中,婺城区新时代“润婺有声”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主题歌曲《润婺有声》正式发布。该曲由婺城区委宣传部出品,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们用青春的声音,学习、传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凝聚起理论宣讲薪火相传的“后浪”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婺城青年的精神风貌。

现场,参加微型党课大赛的决赛选手们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以微宣讲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蒋堂镇“硒望青春”宣讲团志愿者张信表示,将不断增强“四力”,在懂理论、懂群众、会宣讲上下真功夫、硬功夫。

据悉,接下来,婺城区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村文化礼堂等文化阵地,深入农村、社区开展充满生活气息和情感的互动式、融入式宣讲,讲好红色故事、“双城”故事、立德树人故事,让“润婺有声”成为婺城的金字招牌。(王静姝)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