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五百四十名柯桥青年读党史

2021年04月17日17:4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五百四十名绍兴柯桥青年读党史活动现场。柯思齐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是1930年毛泽东在书信中形容中国当时革命形势和前途的话……”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青年孙兰芳正在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羊山广场为大家朗读党史。这是五百四十名绍兴柯桥青年读党史活动的现场。

该活动吸引了很多柯桥青年报名参加,有来自之江学院商学院的团员青年,也有来自科创领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才。“通过这次活动,我对党史的理解和领悟更加深刻了。”瑞丰银行齐贤支行青年员工高盼盼说。

为了加深五百四十名柯桥青年读党史活动的影响力,号召更多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活动还录制了青年在广场宣讲的视频,并将其剪辑成公益视频,在企事业单位和村(居、社区)的远教平台进行播放。(柯思齐)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