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德掀起数字化改革“青春风暴”

2021年04月19日17:34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我们是否可以将村(社区)作为‘未来社区共同体’进行打造?”“我建议在一部分农业人才和人才项目引进的时候就签订对赌协议。”……4月19日,杭州建德市36位党政储备人才、选调生、农创客、青年企业家等齐聚新安江畔,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人才说”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人才代表围绕“如何发挥青年力量打造未来社区”“青年如何参与数字化改革进程”等议题,展开关于“未来社区、青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四大主题的现场辩论。

“关注青年发展就是关注建德未来,我们需要倾听青年之声、了解青年之需、答好青年之问,把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邵慧婷介绍,近年来,建德市狠抓人才工作,奋力打造人才栖息地,为加快实现建德数字化改革提供持久强劲的内生动能。

建德市委书记朱欢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建德青年更要积极主动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驰而不息地汲取“真理的味道”。(章华燕、王莹)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