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台州三门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快捷用电

2021年04月19日13:1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工人正增容400千伏安变压器。程亚军摄

  4月18日,在高楼林立的三门县大湖塘新区君拓房地产公司工地上,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增容1台新的400千伏安变压器用于房地产后期建设。在原来完成两台800千伏安变压器工程量的基础上,从答复客户临时需求到竣工,只用了三天时间。

  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雷浩介绍:“这次临时决定增容,时间比较急,考虑到不能耽误房地产交付时间,我们特事特办,制定施工计划,并加快推进竣工验收进度,解了用户的燃眉之急。”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便捷高效的办电服务,并行办理竣工验收,持续简化高压客户办电手续,压减办电时长。同时,用好“跑小青”阳光办电模式,推行“无证办”“刷脸办”“水电气三联办”服务,实现超前主动服务、储备项目多元应用、业扩报装“你我都不跑”,实现供电方案现场立答、接电进度实时查询。(程亚军、李梦婕)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