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办

2021年04月21日10:5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去年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供图

人民网杭州4月21日电 (王萧萧)今天,记者从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21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杭州举办。

作为“十四五”时期“动漫之都”杭州举办的首个动漫游戏会展,本次交易会将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有利契机和杭州“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依托专门搭建的互联网平台,精彩呈现“云上展览”“云上交易”“云上互动”三大板块内容,着力丰富杭州“动漫之都”建设的数字化智慧化新内涵,有效促进国际动漫游戏交流合作,推动杭州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动漫的形式助力“数智杭州”建设,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良好氛围。

据悉,去年杭州通过云端线下相互结合,创新推出了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吸引了英国、法国、美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8107名专业观众关注参与,达成意向成交金额4000多万元。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