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网络宣传最强音

嘉兴桐乡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宋彬彬、魏衍方、沈婷

2021年04月24日13:3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唱响网络宣传最强音!桐乡部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4月23日下午,嘉兴桐乡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浙江省委、嘉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桐乡下阶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桐乡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齐力主持会议并讲话,桐乡市领导王坚、潘敏芳等参加会议。

  齐力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桐乡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网信工作新变化。桐乡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更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要突出工作主线,全面推动网信事业新发展。要唱响网络宣传最强音,紧紧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进一步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要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让数字化成为推动桐乡产业迭代升级的最大动能,推动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

  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构建网信工作新格局。要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统一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强化统筹领导,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市委网信办要加强统筹,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汇聚起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桐乡市前一阶段网信工作情况和今年网信工作计划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