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真理之行 展现真理力量”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举行

2021年04月28日14:1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真理的时代力量”论坛。江北区委组织部供图

  4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探索真理之行”在宁波江北区慈城镇冯定故居内上演。“我是共产党员,我宣誓,我要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为追求真理、捍卫真理奋斗一生……”回顾中国马克思主义伦理哲学主要创建者冯定人生重要时刻的情景剧《进击的人生》,令全场热血澎湃。

  近年来,江北区充分用活用好本土红色资源,建成集冯定故居、马哲书局、红色印记、组织生活馆、经典讲堂、真理之窗、实践之路“七位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推出“十个一”真理之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此次“探索真理之行”以沉浸式、行进式、体验式的创新形式,让参与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冯定追求真理、感悟真理和传播真理的一生,回顾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及中国化的历程,见证当代青年对真理力量的积极传承。

  当天,“真理的时代力量”论坛也在冯定故居内吉善堂举行。论坛围绕冯定如何在中国普及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当代价值、新时代下如何做好马克思主义思想宣传和普及等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刘晓飞)

(责编:艾宇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