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价”惠民

宁波推出150余项“五一游”活动

张正伟

2021年04月29日13:37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放价”惠民宁波推出150余项 “五一游”活动

  获区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游客,免门票游玩;5月1日至5日过生日的游客,游景区免首道门票;5月份凭高铁纸质票前往旅游,免首道门票……4月28日下午,宁波市各大景区发布“五一”小长假活动安排,除了158项精彩活动外,还比拼“放价”力度,想方设法吸引市民和游客。

  国内游放开、回乡“补过”春节、“加长版”假期……一个个利好消息,让人们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充满了出游期盼。携程发布的大数据预测,今年“五一”国内出游人数有望达到2亿人次。宁波各大景区、酒店、文化场馆和乡村旅游点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共推出158项活动,内容涵盖田园采摘、赏花观景、音乐演出、夜市活动、展览参观、艺术体验、都市乡村游、运动休闲康养等。

  “今年‘五一’小长假,大多数市民选择本地游和周边游,我们要求各地多样化策划文化旅游活动,让人们游出新意、游出放心。”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至5日,宁波慈城古县城将举行“牛转乾坤”神兽巡游活动,招宝山景区将举办“乐享五一”嗨fun游园会,罗蒙环球城将推出夜晚烟花秀“城堡与烟花的约会”,象山影视城将上演第17届影视嘉年华,东钱湖将推出“吾爱钱湖·逸动心跳”“童趣钱湖·逸动春天”“彩绘春天·爱享钱湖”等“假期心动”旅行计划……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