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波市分行便利客户存取“零钱”

周娇露、刘中芳

2021年04月30日11:25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农行宁波市分行便利客户存取“零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宁波市分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反映迫切的金融需求出发,持续改进提升便民服务措施,努力改善客户体验。

  “这个机器不仅可以取整钱,也可以取零钱,真的非常方便。”4月28日,在农行宁波榭南支行,用小面额现金取款设备取完“零花钱”后,王阿姨笑着对大堂经理说道。

  王阿姨所说的机器就是网点内标有“零钞取现”标识的存取款一体机。因征地拆迁,宁波大榭当地的大部分居民享有被征地农民保障金,且90%以上是老年人。被征地农民保障金打到居民存折时,通常有几十元的零钞,老年人又比较喜欢把里面的钱一次性全部取出来,如果都在柜台办理就比较费时。为此,农行宁波榭南支行专门增设了3台小面额现金取款设备,不仅能用存折查询余额、存取款,还在存取100元整钞功能基础上,增加10元小面额钞取款功能,大大节省了客户业务办理时间。

  每个月10日至20日,是当地居民取现的高峰期,人一多,排队时间就长。“我们在此期间都会专门安排4名员工,全天指导居民通过小面额自助设备办理取现业务,让原本需要排队10分钟才能办完的业务缩短到了3分钟。”农行宁波榭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