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安支行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言莺

2021年04月30日17:50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内外兼修,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4月26日,浦发银行临安支行被杭州市总工会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浦发银行临安支行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在深耕业务经营的同时,该行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内外兼修,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浦发银行临安支行把持续改进服务工作作为永恒的主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行上下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立足当地,深耕细作,为各类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规范的服务,在金融服务方面跑出了浦发速度、凸显了浦发特色,连续10年获得人民银行“A”等金融机构称号。

  与此同时,精心打造“留得住人、安得住心”的工作环境。一方面,尊重、信任、关心员工,客观公正评价员工,完善职业发展通道,强化企业文化建设,全行上下合力打造和谐稳定的温馨港湾。通过广泛征集意见,将员工所需、所想落实成“员工关爱10件实事”,通过饭菜暖心、办公舒心、午休安心、教育助力、精神舒压等方面来给予员工更多的“小确幸”。另一方面,弘扬“要幸福就要奋斗”,在业务实践中,增强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意识,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励员工爱岗敬业、提高技能、永攀高峰,凝心聚力,攻艰克难,勇毅前行。

  服务奉献,做一家有担当的银行

  多年来,浦发银行临安支行不忘初心,精耕主业,积极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建设。2020年末,支行存贷款规模当地保持前三,月均市场占比均10%以上,不良率保持低位,在同业中名列前茅。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该行始终坚守初心,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广大企业“相助成长、共赢成功”,获临安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综合评价一等奖。

  新冠疫情暴发伊始,浦发银行临安支行即组建靠“浦”青年防疫先锋队,配合做好防疫的前提下“保开门”,网点持续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全行90%以上员工完成志愿者注册,并深入社区、走上街道,宣传抗疫。自2001年临安发起“春风行动”项目,该行便主动参与,持续为临安总工会开展大病救助、意外灾难救急等帮扶任务贡献力量。同时,常态化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设公益爱心茶项目,开辟劳动者休息区,免费提供各项便民服务;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文明活动,与结对村开展共建,帮助村里搭建“浦惠到家”网上销售平台,将村民的优质农产品上架,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