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在杭州举行

2021年05月15日12:5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5月15日电 (郭扬、张帆)5月15日至16日,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在杭州举行。本届论坛以“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构建中国广告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围绕“时代与广告的探析”“新品牌、新消费、新营销”“广告代言人在媒体新格局下的‘影’响力”等专题,探讨新商业环境、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共谋行业发展,振奋行业信心。

本届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主持。人民网 张帆摄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柴保国致辞。人民网 张帆摄

从2005年起,论坛先后在北京、上海、银川、广州、哈尔滨、贵阳、南昌、长春、武汉、金华、济南等地成功举办十六届,已逐步成为引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在文化创意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规划、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杭州市余杭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胡彪致开幕辞。论坛主办方供图

论坛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及杭州本土的著名电商企业主、电商运营操盘手、各级地方政府代表、知名媒体人、资深投资人及传统企业代表等,聚焦电商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洞察电商下一个五年的增长机遇,探讨了电商全域生态建设话题,并进行了行业表彰。

(责编:张帆、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