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数字化催生多样的营销方式与品牌类别

2021年05月15日13:0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主持论坛。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杭州5月15日电 (郭扬、张帆)今天上午,2021(第十七届)中国广告论坛暨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此次论坛主持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介绍,繁荣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是我国下一阶段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而广告业正是现代服务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告业既是经济的传感器、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市场经济的风向标,也是经济转型的助推器,在服务生产、引导消费、塑造品牌、推动创新、传播文明、构建和谐、拉动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张国华表示,国家战略层面的数字化转型已成大势所趋。数字化的到来对广告的要求也发生了极大变化,更催生和发展了丰富多样的营销方式与品牌类别。本届论坛以“时代定义广告,广告顺应时代——构建中国广告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就广告行业新的市场环境、发展趋势以及应对策略进行深度探讨,洞察增长机遇,共谋行业发展。该论坛的举办,对于我国广告行业新格局的构建有着很强的引领意义。

(责编:张帆、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