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港市170余名新党员集中宣誓

2021年05月17日15:26  来源:龙港新闻网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龙港市170余名新党员集中宣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5日上午,温州龙港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170余名新党员分别在华中社区、中对口社区举行集中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新党员党性观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先进形象。

图片

中对口社区宣誓点

图片

华中社区宣誓点

全体新党员在龙港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领誓下,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精神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市委组织部邀请了龙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忠巢和薛毓训为全体新党员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云岩革命斗争史》和《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为题,讲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史,带领新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龙港组工)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