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斯拉车主撞倒2名执勤交警,1人殉职

2021年05月18日20:2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5月18日电 (康梦琦)17日下午,浙江台州一高架桥上,一辆特斯拉碰撞了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

据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5月18日通报,事故致1人殉职,另1人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已被刑拘,正全面开展现场勘查。

此前报道

5月17日17时15分左右,浙江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两名正在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突遭一辆特斯拉汽车碰撞受伤。

现场流出的一段视频资料显示,当时特斯拉车头已经严重凹陷变形,2名受伤交警倒地不起,鲜血直流。

17日,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工作人员表示,撞伤交警的肇事司机姓陈,当时驾驶一辆特斯拉车。2名受伤交警目前仍在医院抢救治疗,其中1人伤势较重。

5月18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对两位受伤的交警同志表示诚挚慰问。

特斯拉方面表示,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也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