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之痒 今朝了结

李春江和广厦“和平分手” 转投上海

李琛

2021年05月21日14:39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八年之痒 今朝了结

  5月20日上午,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同主帅李春江友好解约。随着这份公告,李春江和广厦的八年长跑画上了句号,虽为球队带来了一个联赛亚军,却春哥最终没有带领球队站上总冠军领奖台。在广厦发布公告不久,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发出公告,宣布签约李春江。李春江与广厦和平分手,皆大欢喜,成全了广厦新教练组,也让上海队如愿签下冠军教练。

  广厦队充分肯定了李春江对球队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且,祝愿李春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此番,与李春江一起离任的还有助理教练接君和王学力。自2013年,李春江与广东队解约之后,他就加入了广厦队,在广厦队的8年时间里,李春江带领广厦队创造了好成绩,带领球队在2017-2018赛季闯进了CBA总决赛,虽然,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辽宁队,无缘CBA总冠军,但依然是取得了队史最好成绩。

  本赛季,由于钱德勒离队以及主力伤病问题,广厦在赛季前期仅取得9胜10负的战绩,李春江随即转为球队顾问。王博接手球队后,最终带队取得30胜22负的成绩,排名第7位。

  浙江广厦男篮官微同时放出了李春江的告别视频,李春江在视频中表示:“接下来,我有新的起点,我感谢所有的球迷对广厦球队的支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不负所爱。”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