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竞技中重温党史典故

温州鹿城松台街道举行红色趣味运动会

李素洁、松宣

2021年06月04日16:50  来源:鹿城新闻网
 

6月2日,温州鹿城区松台街道举办“学史忆初心 运动展风采”趣味运动会,让队伍在趣味竞技中重温党史典故,体会拼搏精神。

本次运动会包含2个集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这些比赛项目以党史典故命名。“这些项目的竞技内容与冠名的党史故事都有一定共通点。”松台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赛场布置与比赛道具也呈现鲜明的红色风格,来自不同队伍的运动员们参加着不同的项目,乐在其中,整个赛场都洋溢着一种青春朝气的氛围。

松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史趣味运动会突出了红色的印记,融入了党史的元素,是集中展示松台干部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大舞台。当前全区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在新征程中掀起松台街道新一轮发展热潮。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