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城北街道:党史知识擂台赛 融汇奋进新力量

梁伟伟

2021年06月04日10:40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党史知识擂台赛 融汇奋进新力量

  近日,一场由台州温岭市城北街道石粘村党支部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擂台赛火热进行,来自5个网格工作组的15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以赛促学,用网格对对碰的形式比拼实力,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粘村上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党史学习热潮,村两委班子、网格员、党员等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把党史学进心、学入脑。

  活动现场,每个网格工作组的3名参赛代表分组而坐,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积累分值。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题目中不仅有党史知识,更有党建知识、网格知识,既检验知识储备的“厚度”,也校考网格工作的“热度”。比赛中大家你争我夺,把在平时工作中那种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干劲和拼劲展现得淋漓尽致。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擂台赛,让党员在拼抢中贯通党史知识,在碰撞中融汇奋进力量,在争先中彰显红色活力,进一步坚定“为民办实事、为村谋发展”的信念。下阶段,城北街道还将开展“联联看、消消乐”等系列活动,让城北党建品牌“从有到优、从优到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网格治理工作,推进“三立争先·强基领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