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德清县雷甸镇推出党史学习“实干套餐”

沈晓颜

2021年06月08日10:44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德清雷甸镇推出 党史学习“实干套餐”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日前,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建党百年启新航”主题活动,把学习党史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出百难共破先锋行、百企共建美家园、百名乡贤助振兴等“实干套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红色的七月,我们用深情的笔墨,书写100年一段艰辛的历程……”在抑扬顿挫、饱含深情的党史朗诵中,活动拉开帷幕。现场邀请了50年以上党龄的优秀老党员代表,分享初心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大家不忘来时路。随后,进行了导师帮带成果展示以及专班授旗仪式。

  据悉,雷甸镇围绕项目攻坚、交通拥堵、环境脏乱等8个方面攻坚难题,专门成立五水共治、渣土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9个专班、65个工作小组,专班专员定岗练兵、擂台“赛马”择优比选,全力助推雷甸高质量发展。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绿净基金”注资仪式活动环节,新业管桩、升华物流、鼎力机械等5家爱心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注资300余万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该基金将主要用于雷甸镇农村环境治理、垃圾分类、治水治气等生态环境公益事业。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