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区第一次党代会6月9日开幕

赵一霖

2021年06月09日11:34  来源:qtxqb.qtxqnews.cn
 
原标题:区第一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6月9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钱塘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钱塘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定于8日至11日召开,会期3.5天。9日上午,区第一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将在国际创博中心举行,副市长、区委书记柯吉欣将代表区委作报告。

  钱塘区第一次党代会是在钱塘区走过功能区发展历程、开启政区合一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这次会议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把准时代脉搏,锚定目标方位,凝聚奋斗伟力,奋力谱写“重要窗口”的钱塘篇章。

  五年来,在浙江省委和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钱塘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主导产业加快集聚,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交通路网建设全面提速,重大基础配套纷纷落地,产城融合展现新面貌;公共服务供给扩量提质,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社会事业实现新发展。在诸多领域实现了争先进位:经开区跻身全国十强、全省第一;高新区排名提升52位、实现大幅跃升;综保区位列全国第六、全省第一。特别是钱塘新区成立以来,钱塘区以最快速度完成体制机制的整合融合,以最高标准谋划一系列规划计划,以最大力度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开放和民生事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佳绩。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未来五年,钱塘区一定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行,以“最优答卷”回报人民的信任。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