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嘉两地百家网企齐聚嘉兴 唱响共庆建党百年“好声音” 

2021年06月10日10:02  
 

  6月9日,由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杭州市委网信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的“E心跟党走”杭嘉自媒体共庆建党百年合唱盛典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举办。来自杭州、嘉兴两地的互联网企业组织的合唱团队轮番上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合唱盛典上,来自杭州、嘉兴两地的多位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的心声。

  现场发布百家自媒体快闪接力视频及杭嘉两地4条红色研学路线,研学路线以“重温革命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感受发展之美”为主题,从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出发,精选杭州、嘉兴两地17个红色打卡点。

  而后,来自KK直播、嘉兴19楼等杭嘉两地互联网企业组成的多支合唱队,分别深情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你的答案》等多首经典歌曲,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唱响了庆祝建党百年“好声音”。

  “今天,来自杭州、嘉兴两地100多家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共同唱响红色歌曲,表达了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相信通过两地新媒体联盟的‘圈圈联合’,网上正能量定将更加充沛。“嘉兴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放梅介绍,接下来,两地还将聚焦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话题,引导全省互联网行业积极参与红色研学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守护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姜晓丽、王立、冯玉坤)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