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钱塘区委书记柯吉欣在参加分团讨论时强调

振奋信心上下同欲 以实干创未来

赵一霖

2021年06月10日16:39  来源:qtxqb.qtxqnews.cn
 
原标题:振奋信心上下同欲 以实干创未来

  6月9日下午,杭州副市长、钱塘区委书记柯吉欣来到第一代表团,和与会党代表们一起讨论区委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我们都是钱塘人”的观念,振奋信心、上下同欲,以实干创未来,将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分团讨论现场,党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路清晰,客观总结发展经验,精准定位钱塘发展,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新目标、新任务,紧扣时代脉搏,凸显钱塘特色,贴近基层一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全区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代表们一致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及时传达报告精神,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振奋精神、共同努力,为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添砖加瓦,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中不懈奋斗。

  柯吉欣在听取党代表发言后说,五年来,特别是新区成立以来,钱塘的变化日新月异、优势越发凸显,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成绩,这是省市委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全区上下接续奋斗的结果。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节点,我区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回顾总结工作,为未来五年发展擘画蓝图、举旗定向,对钱塘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肩负着全区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参加区第一次党代会,见证历史、使命光荣。区委在广泛调研了解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民主,多方征求意见,汇聚集体智慧,形成此份凝聚各方心血的报告。各位代表积极为钱塘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言思路清晰,意见建议实在,区委将全面汇总、系统梳理,进一步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紧扣时代潮流、切合钱塘实际、反映基层民意,起到振奋人心的效果。

  柯吉欣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党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结合钱塘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产业政策、人才工作、企业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要以实干创未来,在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两委”报告的基础上,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的任务分解、落地落实,全区上下锚定目标、勠力同心,共同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全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新区。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