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瑞高速元旦通车 浙江实现“陆域县县有高速”

2020年01月01日21:4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修高速是好事,这顿饭我来请”

从这条高速公路开始规划起,山区人民就对高速公路怀着深深的期盼。

2017年初春3月的一天,龙丽温指挥部副指挥郑文斌一行,对龙丽温景文高速线位进行踏勘。在大山中的一个农家小饭店就餐后,准备结账时,得知客人是修建龙丽温景文高速的,老板娘听后很是激动,兴奋地说,“我们早就盼望着修高速啦!”“这条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开始动工?什么时候能修好啊?”她忙不迭地追问道。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的施工现场。王健摄

当她听说这条高速公路计划年底可以开始动工时,老板娘高兴地说道:“现在从景宁东坑到文成要近2个小时,这条高速公路修好后,我们的出行可以方便很多了。到时,来这里的游玩的人也更多了,我的生意也会更好啦。”老板娘开心地说。

在准备结账时,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老板娘说:“修高速公路是好事,是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的,这顿饭我来请客不收钱,希望你们下次再来。”沿线群众满满的情谊,激励着项目建设者一路前行。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